Loading...
做早饭遇到了双黄蛋! Here’s to a new month!
翻看旧博客看到了老婆在家待产我一个人在苏州的用餐记录,记录一下近期的晚餐记录。(现在晚上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饭)
2015年母亲过来与我们同住,2017年父亲过来与我们同住。如今小孩长大了越来越不听话了并且也不需要老人照顾了,按自愿原则,老人回农村老家生活。父亲今天搭大巴车先回老家收拾收拾啥的、顺便将电瓶车也带回去,下周我再送母亲回去。
我做的苏北菜:青菜烧é肉
很想回到农村自己种点菜自己养点家禽自己去河沟里搞点鱼,过上粗茶淡饭的等死生活,别看我经常喝酒但其实我是没有酒瘾的,没有烦恼的快乐生活是不需要依赖酒精找乐子的,偶尔小酌偶尔酩酊都是可以的。